路过会不幸

我叫路过,主玩第五人格,杂左人,目前主厨杂技演员和击球手,看我主页注意避雷,最喜欢友情兄弟向!庄园全员小可爱,信仰是艾格·瓦尔登少爷!

28.恶性战援

  裘克的力气在小镇中也是排在前面的,约瑟夫想要挣脱压制,黛米奔出了大门定会找人支援!约瑟夫已经有些烦躁了,他“啧”了一声,他和裘克的双手都紧握在了各自的武器上,他双手微微发抖。但裘克随后清晰地看见了他恶狠狠地咬着牙,双眼逐渐变成了血红色。

  那血红色的双眼无疑是充满了危机感,和普通的红瞳带给的感受不同。裘克的手心出了一些冷汗,但很快恢复了状态,他很清楚对面是一名狼人,也知道狼人的眼睛变为了血红色意味着什么,此时的他更不能放松警惕!他很快察觉到了约瑟夫的力量在增加,杖尾在缓慢地向他倾斜。

  “狼人爆发竟然会增加这么多力量……”裘克小声嘀咕,尽管早就有了心理准备,可这力量也增加的太快了!很明显这过程甚至还不到两分钟,他的手臂竟也开始颤抖了。约瑟夫猛然一发力,银刃斩开了火箭筒,裘克猛的向后退了一步,险些被劈中。

  但是,裘克可以想象到这个狼人的爆发力量,而自己并应付不了多久,只能尽力的拖延时间,不能让他进到小镇内部!

  当然想法是其一,裘克也爱于面子,一只狼人就拖延不下去属实丢人,至少对于他来说,会被威廉嘲笑的吧!他很好强,至少在其他人看来,他经常攀比,由于和威廉之间总会想着比对方更强,如果威廉是小镇的守护者,他没倒下,那裘克凭什么倒下呢?他肯定不会服气的。才不能让那小子看到他的笑话!

  如果不用武器,那就用手,总有办法的。裘克迅速抓住了一旁的桌子,向约瑟夫一把甩去,可方向却有些偏了,只要约瑟夫一歪身就能躲过。但当约瑟夫看见他嘴角的一丝笑容时,他意识到了不对,转头一看,那桌子正好竖着卡在了门框里,阻止了他的道路,随后听见裘克说了句:

  “想要从这出去,除非你踏过老子的尸体!”

  约瑟夫怒视着裘克,想着看来必须得解决眼前这一个才能去找刚才那个女孩了,她跑不掉的……

  ……幽暗森林,向来都是寂静的,任何生物都打破不了这条定律。奈布从离开伊索的家后就出来狩猎了,他的身影在森林中就像一个小小的黑色猎豹,到处穿梭……

  “呼一一一呜一一一”到处是幽灵的怪叫。

  奈布沉着下来,嗅动鼻子,“这里有别人来过……”但是味道既熟悉又陌生,他头一次感到疑惑,“狼人?”他动了动兜帽中的狼耳,听到的只是附近幽灵的呻吟声。他东张西望,谨慎地看着四周。

  “奈布……”空灵的声音,寒冷的气息,奈布猛然转身,手中多了一把匕首,还呲着狼牙,把艾玛一惊,想了想奈布好像也刺不到她,“别激动,你不是第一次见我。”

  可奈布对她丝毫没有缓和一点面部表情的意思,只是顺势收起了匕首。

  “别这么看着我,刚才有只狼人进了你们镇子,我可是好心来跟你说的。”艾玛撇了下嘴,抬眼又注意奈布神情。

  “你没拦住他?”兜帽之下,奈布的眼神透露着冷光。

  “这怎么能怪我?他的灵魂可是……”艾玛说了一半就停了嘴,“他把我的幽灵幻术打破了,我觉得你还是早点告诉伊莱比较好。”

  奈布一咬牙,没有搭理艾玛,双脚一跃指向小镇冲去,他前脚刚走,艾玛下一秒就开始思考:“唉?我是不是不应该跟他说这件事……”

  ……伊索抬头看天,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,月亮跑到了另一头,估计很快就要天亮了,但是……这个时候找伊莱他会不会没醒啊?以至于伊索翻下窗户后才想到这个问题,紧接着又徘徊了很久,然后便听见身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。

  黛米看见了前面有人影,想也没想,喊了一句:“救命啊!”

  伊索顿住,他转过头便看见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身影指向自己冲来,而声音也是熟悉的。“黛米?”

  “伊索?”她似乎有些失望,但又很快语气急促了起来,“有狼人入侵小镇了!我们得去找诺顿他们!”

  一提到狼人,伊索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奈布,但却不可能是他,小镇似乎没有其他的狼人了,那黛米说的只可能是外来的敌人,他也没犹豫,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  黛米飞速转动了脑子,想到伊索可以找到的人,“卢卡和伊莱!你就去找他们,那只狼人就在我的酒馆里!裘克在拖延他!”她说得很急,这句话刚说一半就又跑了起来,“不能让他影响到小镇居民!我去找诺顿和麦克!”

  伊索定下心神,知道了大概的情况,他很快奔上了自己家的方向,卢卡就住在他隔壁,很好找!当他砰砰砰地敲响卢卡家的门时,下意识又看了看楼上,没有灯起……他又敲了两下,门终于缓缓被打开,卢卡揉了揉眼睛,还没等他看清,伊索便开口:“卢卡,黛米说小镇被狼人入侵,就在她的酒馆里!”

  上一秒还在迷糊的卢卡瞬间清醒了过来,他的身上还穿着白天穿的囚服,好像刚才只是趴在工作桌上睡着了,“我现在就去!”他打起精神,立刻赶了过去。

  伊索想着接下来找伊莱就行了!也不知道这个狼人会对小镇造成多大威胁……不过,伊索的脑海中逐渐又回想起一个身影,‘那个人……好像也是狼人。’他摇了摇头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!

  只是奔跑了一小会儿,伊索一下子撇见一个黑色的身影从一个楼房的2楼上跳了下来,这个时间点还能有什么人?而且那是一个小小的身影,伊索一下子就断定了那是谁!他上前从背后一把扣住他的领子,吓得对方直接开始大叫:“啊啊啊!克利切没有偷东西!”

  “信你才有鬼!”伊索拽过他,一个人类大半夜不睡觉,却出现在别人家?还是从楼上跳下来的。克利切也听出了是伊索的声音,立刻缩到了地上,“别打克利切!真的没偷东西!”

  就伊索也知道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他突然想到克利切看起来身手还不错,便说:“你现在去找伊莱,就说有狼人入侵小镇了,在黛米酒馆那里。”

  克利切身子一颤,回头怀疑地看了伊索一眼,以为他是在骗人吓他,“你有‘杀人权’,那你自己可以解决的嘛。”

  伊索懒得跟他废话,只得面无表情地吓唬他:“不去下一个就刀了你。”他百分百确定的是,以克利切的身手跑的肯定比他快。

  “我去我去!”克利切直接从地上爬了起来,一溜烟就奔走了。伊索不觉得他会不去,毕竟关乎小镇也是身为他曾为守护者的一件大事……

  黛米优先去了最近的麦克家,知晓麦克没有锁门的习惯,直接踹大门砸卧室一气呵成!麦克直到被从床上拽走时还是懵的,“没时间解释了麦克!你快点去我的酒馆帮忙!”她直接把麦克丢到了门口,麦克还只穿着一身黄色睡衣,紧接着又听到一句:“我的酒馆要是毁了,我跟你们都没完——!!”他被这一段喊话吓得猛一清醒,慌忙奔向酒馆。

   ……奈布的身影快速穿过树林,直向小镇奔去,不一会儿灰暗的天空就浮现在了眼前。黛米的酒馆正好就在小镇的边界处,刚进就能看到。此时酒馆内部闪烁着暖黄色的灯光,这个时间还在人类和魔族人作息的时间的交汇点,街道上没有其他居民。

  奈布环顾四周,确认那股气味飘进了黛米的酒馆里,他谨慎地靠近,突然间卡住酒馆大门的桌子被一个身影给撞裂,裘克从里面倒退出来,他的双手正握着约瑟夫刺向他胸口的剑刃,鲜血从他手中缓缓溢出,顺着剑刃积累滴落到了地上。他咬紧牙关,努力不让剑刃接近胸口,但是双脚却在地上磨出了痕迹。很明显这只狼人的力量已经达到了刚才几倍的实力。

  约瑟夫已经很不耐烦了,他将权杖一转,猛一挥向空中挣开了裘克的手,再往下一劈,一个身影突然闪了过来,“当!”约瑟夫的剑刃被弹开了,裘克也连连后退。约瑟夫定睛一看,挡住他的竟是一把匕首,匕首的把柄被一只小手抓着,面前的是比自己矮了几个个头的一个小孩,兜帽下的奈布,双眼发红,喉咙里传出了敌意的咕噜声,约瑟夫可以从他身上嗅到同类一般的气息和一股浓重的血腥味,便立刻想到了什么,“杰克口中的狼崽?”

  一听到“杰克”两字,奈布眼里满是怒火,狼耳从他的头顶抖动撑开了兜帽,喉咙中的敌意越发浓烈,完全没有想回答的意思,直接先发制人,匕首的银光从上扑来,约瑟夫迅速抬起权杖,两把利刃摩擦在一起发出刺耳的响声,直到剑刃末端,约瑟夫强力将剑刃挥去,奈布幼小的身体被冲击力推后飞了两米,但他很快落地并且蹲下稳住了后路。

  “速度和力量是不赖,可惜你的体型还不够和我较量。”约瑟夫的神色中出现了一丝惋惜,“我很看重有实力的人,但可惜没办法给你一个生存下去的机会,谁叫你干了不该干的事呢……”他的双眼闪过一道红光,同时狼头权杖的狼眼也出现了一道红光,随后一声狼嚎从狼嘴里传出,他将权杖重力敲击在了地面上,一阵冲击波随着狼嚎向奈布飞来,虽然没什么实质性伤害,但这一阵强风冲来,奈布和裘克不得不用手臂挡住视线。

  奈布的身体有些后移,他努力地稳住中心,同时也感觉警惕的看向四周,很显然这种状态下是最危险的!他握紧匕首,感觉到了身后气流的异样,身体猛的向后一转,正好迎上约瑟夫的一个箭步,他及时反应到对方的剑刃,身体往后一仰,正好闪避开来,匕首紧贴身旁抓准空隙用力刺向约瑟夫的腹部,对方手腕那么一转,剑刃又瞬间扭转过来挡住匕首的攻击。这前后攻击还不到三秒钟,却可以看出两人的实力不分上下,而约瑟夫只是皱了下眉,脸上也出现了一丝不一样的神情。

  “你的反应力倒是出乎我意料,确实很快。”约瑟夫又露出了那个惋惜之情,“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杰克让我注意你了,是个好苗子。”

  “呸!”奈布一生气就说了些不干净的话,他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,往往到了这种状态,他暴躁的情绪会使他在强大的敌人面前露出破绽,而约瑟夫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一点……“别废话!”奈布转动匕首,绕开剑刃刺向约瑟夫。

  “奈布!不可以!”后面的裘克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瞪大了眼睛。

  奈布感觉到了腹部一阵剧痛,他瞪眼望去,约瑟夫的右手上尖锐的指甲刺进了他的腹部,鲜血溢出……他砍向约瑟夫的手,约瑟夫却不以为然地后退了一步。

  “你太暴躁了,小家伙。”约瑟夫抬起沾满鲜血的手,“你觉得同样身为狼人的我会不了解狼人吗?”

  奈布用手捂住伤口,咬牙瞪着约瑟夫。从刚才开始约瑟夫就在企图用话语激怒他,裘克也很清楚,奈布一旦被激怒,只会一味的猛攻,很容易就露出了破绽,平时的他对待敌人都是一击必杀,然而迟迟没有伤害到约瑟夫已经让他急躁了,反而约瑟夫倒是比他更有耐心。奈布无法控制他的弱点。

  “我本来想直接杀掉你的,但是我现在改变主意了,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。”约瑟夫不慌不忙地从口袋中拿出一块手巾擦掉手上和权杖上的鲜血。

  “呸!谁信你啊?!”裘克站起身子,“老子还能打!”

  “真不想跟你这种讨厌的人类纠缠!”约瑟夫咧开嘴巴,厉声道:“把伊索·卡尔交出来!让你死的痛快点!”

  奈布和裘克都先愣了一下,随后又同时想到:冲着伊索来的,果然是杰克的人!

  “嘁。”奈布咧开嘴巴,露出了一个少有的笑容,“就凭你也想找到他?”他的语气已经比刚才冷静了不少。

  “你是在挑战我吗?”约瑟夫的语气瞬间冷了下来,瞪着奈布。

  “除非你能杀了我。”奈布毫不犹豫地回馈了眼神,他一只手捂着伤口,“你试试能不能知道?”

  “不知好歹。”

  裘克也冲上来加入了战斗,三人几乎是混缠在了一起,又持续了几分钟后,落在了僵持局面。裘克的手臂上有一道很长的血痕,对他来说影响倒是不大,但是奈布的血没有止住,他现在勉强支撑着站住,脸色已经阴沉了下来。

  “我劝你还是放弃吧,即使狼人生命再顽强也抵不过失血过多的。”约瑟夫冷眼望着奈布,“伤口都裂开了吧?”

  奈布的全身都传来撕裂的剧痛,手臂和身上缠着的绷带已经染红,这一场激烈的战斗使他身上的旧伤全部裂开。

  “刚见到你就察觉到你身上有极重的血腥味,想必是因为身上的伤口吧?”约瑟夫一声冷笑,“伤口多到无法治愈,如果你早点回答我的问题,我或许还可能早点帮你结束痛苦。”

  可是奈布还是没有回他话。

  “我想我的脾气应该比一般狼人要好不少,但现在我已经没有耐心了。”约瑟夫挥下权杖前的最后一句,“我欣赏你的斗志,但可惜……没用在对的事情身上!”银刃直冲向奈布。

  “住手!”一颗黑色的金纹球飞来,约瑟夫向后一瞟,手中的剑刃拐向后方,就在劈开那球的一瞬间,金纹球突然爆炸,掀起了一大片尘土。约瑟夫只是一个眨眼的功夫,用手臂遮挡住双眼,面前到处都是尘土,再次看向前方时,奈布也不见了!

  突然间,约瑟夫敏锐地察觉到有身影在四周窜动,他谨慎地观望四周,狼耳抖动着辨别声响,察觉到身后有动静,猛一转身,一个小巧的身影冲他扑来,他下意识以为是奈布,正做出防御准备,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不对,这人的手部姿势跟奈布不一样!可下一秒手中的剑刃就被对面的那个小手给握住了,一道蓝色电光蔓延权杖,约瑟夫刚刚意识到的瞬间就被电流所刺痛到了双手,而身上又传来了麻痹感,“电?!”看来是来支援了……约瑟夫忍着身上的电痛,用权杖用力的将这个小身影挥开,对方的手突然松开剑刃上还残留着滋滋电流。

  他直视着前方的这个小孩子的身影,视野的角落里又出现了一个球形物体向他飞来,似乎是不想给他喘气的机会,他握住权杖斩向那颗球,但却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:约瑟夫听到了清晰的冰霜凝结的声音,他定睛看见,权杖从杖尾开始结起了厚冰,以肉眼可见的极快速度凝结,他急忙松开了权杖,权杖掉落在地上很快结成了冰锥状,还在地面上留下了一层冰霜。

  此时又有一道身影从尘雾中冲过来,裘克抱着一个巨大的火箭筒冲他撞来,约瑟夫反应来迅速用双手抵住尖头,却听见裘克得意的笑声:“你以为会真以为我只有那么一个武器吧?”只见那一个小身影从裘克的身旁直冲他而来,那只危险地充满电流的手一下子抓来,约瑟夫为了闪避,被裘克钻了空子,一把将火箭筒撞在了约瑟夫的胸口上,约瑟夫突然感觉到胸口一沉,裘克此时咧了咧嘴,说道:

  “喂,你输了,这上面都是被我安了有毒的钻头。”

   (未完待续……)

   (下集预告:29.狼人爆发)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